『松露玫瑰在我家』W51-5 「吃飯」烤(偽)雞肉起司香腸和胡蘿蔔


最近有個報告得用 有點小忙 簡單菜色簡單做

把冰箱剩下的食材拿來用掉 順便清冰箱


那天買來剩下的金時蘿蔔 因為太迷你 似乎只能烤來伴碟

翻了翻冰箱 有兩條黑胡椒雞肉起司香腸 把它拿來用掉


胡蘿蔔先用水汆燙過 我不太敢用微波爐煮熟青菜 

因為他的火侯瓦數一個調不好 常常變菜乾

然後跟香腸一起下鍋煎到微微焦香

然後進烤箱 因為香腸較大隻 我烤久一點 烤了15分鐘


學阿姊 拿點沙拉菜伴碟 然後上桌 ~!!


所有食材幾乎可以直接吃的香腸跟蘿蔔 

隨便煎煎丟烤箱即可完成 迅速 確實

這雞肉起司香腸 煎過烤過當然鑊氣更香

老爺吃了也說很好吃 (甚至比當天的煙花女麵好吃 @_@ )

不過 其實這香腸是素料製成 !! 我自己完全吃不出來 !!

雖然沒有特別吃素 但這種素料如此可口 

讓我合理懷疑 裡面成分並不單純 說不定有摻葷........

沒差啦 好吃就好 偶爾吃吃垃圾食物又何妨??  XDD





留言